美國杏壇爆發性醜聞,警方查緝某賣淫網站時赫然發現,「老鴇」竟然是名大學教授,旗下妓女超過200人,...
擷取自David Flory個人網站

美國杏壇爆發性醜聞,警方查緝某賣淫網站時赫然發現,「老鴇」竟然是名大學教授,旗下妓女超過200人,服務過的嫖客則有上千人。該名教授於19日被捕,他聲明架設網站不是為了賺錢,只是「業餘愛好」。除了該名教授外,一名前大學校長也被懷疑涉案。

這名經營賣淫網站「西南伴侶」(Southwest Companions)的教授名為大衛‧佛洛里(David Flory),任教於美國新澤西州費爾利迪金森大學(Fairleigh Dickinson University),專長是物理學。佛洛里利用學術上習得的資料庫及評量等技術,設立了賣淫網站。

68歲、已婚的佛洛里被捕時正在老家新墨西哥州度假,在某家星巴克喝著咖啡。佛洛里的妻子是名心理治療師,兩人育有兩個女兒和一個繼女。

佛洛里將嫖客分成三個等級:見習、認證跟信任,網站為不同等級的會員提供的服務有別,可以挑選的妓女也不同。

雖然佛洛里事先預防,不讓網站列在搜尋引擎之中,但失策的是,他用了學校的 e-mail 帳戶開通網站,加上警方成功臥底扮成會員,終於將他逮捕。佛洛里在被捕後聲稱,並未從賣淫網站中獲利,這只是他的業餘愛好,目的是為妓女和嫖客創造安全的交易平台。

除了佛洛里之外,新墨西哥大學(University of New Mexico)前校長克里斯‧賈西亞(F. Chris Garcia)也被懷疑涉案,71歲的他是一名政治學家,也是新墨西哥大學的名譽教授。

目前這起賣淫案已成跨州刑事案件,警方正積極追查哪些人曾經加入網站會員。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