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將大威廉絲在今年溫網的造型被英國太陽報指「品味爛透」,同胞女將瑪泰克獨排眾議,讚不絕口,畢...
美國女將瑪泰克這身網球裝打扮,實在夠嗆。
(美聯社)
美國女將瑪泰克號稱「女網界的卡卡」,無袖右臂便於揮拍,也秀出刺青。
(法新社)
美國女將大威廉絲在今年溫網的造型被英國太陽報指「品味爛透」,同胞女將瑪泰克獨排眾議,讚不絕口,畢竟這名「女網界的卡卡」自己的打扮也夠嗆。

大威服裝品味驚世駭俗,英國鏡報「佩服」她能戴大耳環及項鍊上場,進行激烈的球賽,「我們深信,老師不會准我們上體育課時戴那些飾品。」

但瑪泰克是大威粉絲,「那套球衣非常70年代,現在最紅的。高腰短褲好酷,我也超愛後背的剪裁。」瑪泰克只想請教大威,飄揚的袖口會不會影響她擊球,「看來是不會。」

瑪泰克昨天在女單第1輪出賽,連身白裙緊貼身軀,右邊袖子是無袖剪裁,露出上臂刺青,可能也便於揮拍;左邊卻是長袖。

這名第30種子一走進14球場,已有一堆攝影機卡好位。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件白色有流蘇,以及10幾個白色網球裝飾的誇張短外套。瑪泰克安慰在場記者,「放心,我不會穿這外套上去比賽。」

這是和藝人女神卡卡合作過的英國設計師作品。瑪泰克一直把女神卡卡視為偶像。大會表示,瑪泰克的服裝未違反任何規定,因為她從頭到腳都穿白色,招牌長筒襪也是白的。

只是,瑪泰克在單打戰場的服裝秀草草結束。昨天她以4:6、7:5、5:7,敗給從會外賽晉級的日本選手土居。

士居被問到對手的服裝,說:「看她穿這樣,我滿驚訝的。我想,那不適合我穿。」土居拿下大滿貫賽首勝。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