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在電視機前看到造型多變的陳文茜,除了仔細聆聽她對時事事件分析,也注意到身材日漸肥胖。164公分...

過去在電視機前看到造型多變的陳文茜,除了仔細聆聽她對時事事件分析,也注意到身材日漸肥胖。164公分的陳文茜去年9月開始積極減肥,原本一度到73公斤,想不到現在變成53公斤,前助理還驚嘆「從背後看,根本認不出是陳文茜」。陳文茜說減肥的秘訣就是先瞭解自己變胖的問題,第2為想減肥,別做自己做不到的方法。

被稱為「含著糖睡覺」的陳文茜公開她的瘦身秘訣,先戒掉甜食,三餐部分為早餐喝流質食物,喝前國安會祕書長蘇起妻子陳月卿教的精力湯,搭配芽菜及多種水果,再加一杯零脂肪的星巴克拿鐵,有助於消化排便。中午則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但澱粉甜食例外。

晚餐則吃台北市長郝龍斌提供的「菜單」:筍、芭樂、蕃茄、火龍果,可搭配或單吃到飽,如此一來體重能快速下降,不過她也不諱言說,減肥的第一個月想急速瘦身,拼命游泳、吃得少,效果卻不明顯,直到請中醫拔罐解決腸胃問題,一開始就瘦了7公斤,如今減肥也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她表示以前胖的時候,都會想穿三宅一生的衣服,不過現在可以穿下20幾年前在美國買的褲子了。


圖/畫新聞提供

圖/畫新聞提供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