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要全面開戰了!」接受親民黨徵召參選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的前台南縣新營市長李宗智表示,親民黨秘...

「親民黨要全面開戰了!」接受親民黨徵召參選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的前台南縣新營市長李宗智表示,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日前與他碰面,表示下屆立委選舉親民黨將提名卅人參選。

親民黨除敲定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台中市大里、太平選區立委選舉,也決定徵召台中市議員段緯宇參選。

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選舉,民進黨提名四連任立委葉宜津,國民黨徵召前台南縣副議長陳宗興,兩人對李宗智參選表示尊重,「每個人都有參選權利」。葉宜津說,她仍是戰戰兢兢,繼續努力,「打拚就對了」;李宗智說,台灣這塊土地不應任由兩黨分配宰割政治利益,要跳脫藍綠對立,必須有新立委帶動新思維,他不計得失,為擺脫藍綠惡鬥而戰。

本屆台南市議員選舉,親民黨希望李宗智代表參選第一選區,他因好友黃金鏞代表國民黨參選,未答應親民黨要求。李宗智說,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找他六次,最後決定接受徵召參選立委。

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前晚宣布徵召台中市議員段緯宇參選台中市大里、太平選區立委選舉,段緯宇表示,宋楚瑜今年二月就要他選立委,他因剛當選市議員,不方便馬上說要選立委;直到本月十五日宋再提起,他見國民黨遲遲無法推出人選,才決定要參選。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