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倪雅倫的姪子去年發現罹患血癌,她哥哥自上海把孩子帶回台灣就醫,並生老二留臍帶血救老大。倪雅倫嘆...
倪雅倫(右)相當疼愛罹患血癌的姪子倪大亨。
圖/倪雅倫提供
女星倪雅倫的姪子去年發現罹患血癌,她哥哥自上海把孩子帶回台灣就醫,並生老二留臍帶血救老大。倪雅倫嘆氣說:「小孩子生病真的很受苦,而且家裡的大人親戚都會怪自己,是怎麼樣才害了寶寶? 」

倪雅倫的哥哥倪道民之前常上綜藝節目,爆妹妹倪雅倫和好友吳大維的料,說話幽默風趣。倪雅倫表示哥哥因事業關係,一家人移居上海,姪子倪大亨今年2歲半,發病後全家陷入愁雲慘霧,倪雅倫表示:「他得的是急性淋巴小兒白血病,也就是俗稱的血癌。」

倪雅倫和哥哥相差5歲,感情很好,倪家上上下下關切長孫病情,曾一度接到病危通知,令全家緊張。年初倪道民送倪大亨返台就醫化療,倪雅倫心疼姪子,表示他治療期間常全身發癢,使用類固醇時會吃很多東西,不用則根本不吃東西,小孩辛苦,大人更是內心糾結。

倪雅倫大嫂在月中生下老二,也是兒子,立刻存了臍帶血,雖然老二的臍帶血對哥哥不是百分百有用,倪雅倫表示至少機率比較高。倪雅倫的1歲半女兒常常去陪表哥玩,小朋友玩樂時會忘記病痛,倪雅倫表示女兒很皮,過2年再生應該OK。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