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哈利波特」的英國作家J.K.羅琳,上周預告一件新作將問世。答案廿三日揭曉,新成立的網站將把哈...
撰寫「哈利波特」系列小說成名的全球首富作家羅琳(左),廿三日親自發表書迷交流網站「pottermore」。
歐新社
創造「哈利波特」的英國作家J.K.羅琳,上周預告一件新作將問世。答案廿三日揭曉,新成立的網站將把哈利波特系列變成電子書,加上互動遊戲及波特迷交流區。

全球首富作家J.K.羅琳,本月十六日公布一個網站「pottermore」,首頁兩隻貓頭鷹,旁邊神秘兮兮寫著:Coming Soon(即將揭曉)。點擊任何一隻貓頭鷹,牠便帶領網友到一個YouTube首頁,有個鐘往六月廿三日倒數計時,加註:「貓頭鷹正在集合:猜猜看為什麼」。

神秘的新網站讓哈利波特迷心癢難耐,數名超級波特迷已在網站未公開前獲邀先睹為快。這些發誓守口如瓶的粉絲只說,網站很棒,絕不會讓大家失望。

羅琳選在廿三日中午親自發表新網站。她在網站上放了一段預錄的談話,感謝波特迷的支持,至今她仍收到許多書迷來信,發現有必要成立一個讓粉絲交流的園地,因此有架設網站的想法。

不過羅琳對網站實質內容仍保密到家,僅表示七月底將正式上線,並公布更多細節,歡迎波特迷先註冊電子郵件帳號,被抽中的幸運兒可搶先試用網站。十月則將發表電子書。

外界猜測,網站雖是免費註冊,但電子書可能採付費下載,另有社群討論區、互動遊戲等功能。

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共七本,全球銷售量超過四億五千萬本,讓羅琳身家超過十億美元。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在全球累積票房高達六十四億美元。

羅琳多次強調哈利波特不會有第八集,一心期待繼續追隨哈利冒險的麻瓜們,廿三日不免有些失望。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