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影星李察吉爾(Richard Gere)最近帶著老婆、兒子到南韓,為正在首爾舉辦的「巡禮的路...
李察吉爾的兒子(右)在南韓網友眼中,有不輸老爸的帥勁。
(美聯社)

好萊塢影星李察吉爾(Richard Gere)最近帶著老婆、兒子到南韓,為正在首爾舉辦的「巡禮的路」西藏慈善寫真展宣傳。他的帥氣兒子難得露面,驚豔南韓民眾,還有網友大力稱讚他,有不輸老爸的明星架勢。

篤信佛教的李察吉爾日前與家人飛抵首爾,為慈善寫真展宣傳。李察吉爾是虔誠佛教徒,並支持西藏獨立運動。李察吉爾帶著一家人一同參觀首爾曹溪寺時,他專心地聆聽住持講解寺廟的歷史,並且有模有樣地在大雄殿內跪地參拜。隨後,李察吉爾又為該寺廟簽名留念,期間李察吉爾更收到小朋友送給他的禮物。

李察吉爾說:「很開心能來到南韓參觀,感受到大家熱情的接待,心情非常好。」

李察吉爾的寶貝兒子難得曝光,網友大讚:「不但爸爸李察吉爾是帥哥,兒子也長得超可愛,要是也當明星,一定也會大紅。」

而同是棒球迷的李察吉爾父子,更特地要求主辦單位安排到首爾蠶室球場觀看棒球賽,而他稍後還會到訪慶州的佛國寺,繼續體驗韓國佛教文化。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