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芝婚變風暴中,女主角張柏芝前天深夜在12名保全人員護衛下,與經紀人、弟弟、助理與化妝師等從香港搭...

鋒芝婚變風暴中,女主角張柏芝前天深夜在12名保全人員護衛下,與經紀人、弟弟、助理與化妝師等從香港搭機前往德國法蘭克福。已透過助理得知張柏芝離港的謝霆鋒,雖然想念兩個寶貝兒子,但仍得工作,經紀人也否認他會在26日赴北京宣傳新片時公開說明婚變的事。

前天晚間11點張柏芝等一行5人現身香港機場,引起一陣混亂,戴上墨鏡的張柏芝在保全開路下,迅速登機,雖不回答媒體是否離婚的提問,卻用手遮住笑臉。經紀人說,她此行是去工作。

謝霆鋒將於26日在北京參加電影「財神客棧」宣傳,但隔天一早又得飛吉隆坡繼續拍攝「逆戰」。謝霆鋒經紀人Mani坦承,他很想念兩個兒子Lucas和Quintus,但因拍「逆戰」得隨時待命。原本謝霆鋒打算去北京後返港,可是排不出空檔,但他7月初拍完可以放假,之後又有新戲開拍,工作行程已排到2012年。

外傳張柏芝用謝霆鋒的附卡狂刷,謝霆鋒經紀人表示不知情,要問張柏芝那邊,而張柏芝經紀人則否認此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