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香港媒體報導,昨天下午,張柏芝的經紀人在微博上轉發了張柏芝好友的微博,大爆謝霆鋒不關心老婆孩子,...

據香港媒體報導,昨天下午,張柏芝的經紀人在微博上轉發了張柏芝好友的微博,大爆謝霆鋒不關心老婆孩子,婆婆狄波拉則唯恐天下不亂。

香港媒體指出,張柏芝的好友在微博上直指,柏芝一直躲避媒體,都是為家庭,不想讓家散了,不想傷害任何人,特別是兩個小孩。

張柏芝的好友說:「謝霆鋒得到最佳男主角這個獎真是實至名歸,因為他不僅擅長對觀眾演戲,在家中也演戲。謝霆鋒一向給人好爸爸、好老公形象,事實上除了在產房出現過,他在家中沒理過兩個小孩,只顧著打遊戲機。他可以自己一個人對著電腦,整天都不跟老婆小孩講話,好爸爸、好老公是這麼做的嗎?」

好友還爆,謝霆鋒現在開的保姆車,手上戴的表,都是柏芝送的。並指,如果她真的貪錢,有無必要在老公身上花這麼多錢,至於查小欣爆料,事實上是謝霆鋒借媽媽的口,為了逼柏芝開口提離婚,他可以繼續扮演好爸爸好老公。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