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三SOGO化妝品專櫃小姐陳燕津,八年前嫁給前廣三集團總裁曾正仁,但結婚第二年,曾正仁就因違約交割...
二○○三年八月曾正仁迎娶百貨專櫃小姐陳燕津。
本報資料照片/記者于志旭攝影
廣三SOGO化妝品專櫃小姐陳燕津,八年前嫁給前廣三集團總裁曾正仁,但結婚第二年,曾正仁就因違約交割案被判重刑,逃亡大陸;去年底陳女訴請離婚。台中地院查出兩人長期分離,已無情感,昨判准離婚。

卅四歲陳燕津原是廣三SOGO百貨化妝品專櫃小姐,二○○三年初嫁給大她十九歲的曾正仁,專櫃小姐變成總裁夫人,被喻為台版「麻雀變鳳凰」。傳說曾正仁為討佳人歡心,曾為她在廣三新設櫃的蒂芬尼珠寶買了兩百多萬元的鑽石戒指與首飾。

但結婚第二年,曾正仁因涉及掏空台中商銀及順大裕股票違約交割等案,被判刑十一年定讞,加上欠債三百四十餘億元,被列為國內十大經濟要犯。曾正仁潛逃大陸,被台中地檢署發布通緝。

判決書指出,陳燕津不滿丈夫離家後從未跟她聯繫,全然不知丈夫下落,訴請離婚。

曾正仁潛逃大陸後傳聞不斷,有人指陳燕津趕往上海與他會合,住花園別墅;隨後陳女前往新加坡念語文學校,再到澳洲昆士蘭大學就讀,開名車。最近又傳出,陳燕津化名「陳安娜」在浙江電視台主持「網路那點事」談話性節目。

陳燕津委任的徐姓律師昨天表示,陳燕津到澳洲求學,花費的是娘家的錢,傳播系畢業後曾到浙江電視台實習,不知有主持節目。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