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一個多月未在大聯盟出賽的郭泓志,今天在復出後首度亮相,口中嚼著口香糖,明顯想要放鬆心情面對打者...

相隔一個多月未在大聯盟出賽的郭泓志,今天在復出後首度亮相,口中嚼著口香糖,明顯想要放鬆心情面對打者,結果以三上三下投出令大家放心的內容,小小郭的成功復活,對戰力沈寂許久的道奇牛棚將是最大利多。

傷兵不斷成了今年道奇挑戰季後賽的一大障礙,上半季還未打完,就有近20人次進入傷兵名單,至少有15人成為傷兵的紀錄,最慘的是牛棚戰力因傷所困,一直無法撐起為球隊守住勝利的優勢,只得指望先發投手多撐幾局,盡量減少被翻盤的機率。

現在隨著小小郭重返戰場,加上比小小郭提前歸隊的簡森(Kenley Jansen),對提升牛棚戰力當然是好消息,現在只缺終結者布拉克斯頓(Jonathan Broxton),只要能健康歸隊,牛棚還是大有可為。

目前道奇在分區五隊排名第四,只領先教士,與前三強響尾蛇、巨人與洛磯有一段差距,現在才打到六月下旬,全季比賽還未過半,道奇仍有力爭上游的機會。

以球隊投打戰力來看,道奇團隊打擊率2成55在國聯名列第六,團隊投手防禦率4.07卻是名列倒數第四,其中先發投手防禦率3.79並不算差,但牛棚防禦率高達4.65,在國聯為倒數第三,顯現牛棚未能守成,已成為道奇爭勝的隱憂。

現在只要小小郭能穩住在八局上場的布局角色,就能穩住可能到手的勝利機會,也是教練團最理想的期盼,希望他就此擺脫焦慮的心理不安,再度成為牛棚戰力的中流砥柱。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