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營造團結勝選的氣勢,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舉行「出發,2012」記者會,宣布競選架構「民主進步黨2012年總統大選競選委員會」由蘇貞昌出任「主任委員」,謝長廷接掌「總指揮」,游錫堃負責「總督導」,強調這是勝選的組合;蔡英文的這項人事布局,等於是刻意安排這三人平起平坐。

蔡英文並宣布,由吳乃仁出任競選委員會總幹事,蘇嘉全、林錫耀出任執行總幹事,且蘇嘉全同時掌理中部競選總部。

蔡英文在下午中常會前舉行記者會,首先介紹主任委員蘇貞昌,她表示,2012年總統大選,絕對是攸關台灣未來發展關鍵性的一戰,需要像蘇貞昌這樣具有豐富政治歷練、高度執行力的前輩,來操持各項輔選事務的推動。

接著,蔡英文介紹謝長廷,強調謝長廷的選戰經驗豐富,基層耕耘紮實,這次出任總指揮,就是希望借重謝長廷在社會各界的人脈,積極組織社團力量與各類型的後援會,拓展整體的支持力度。

蔡英文最後介紹游錫堃,出任總督導兼總部財委會主委,她表示,「宜蘭經驗」始終是「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典範,而他本人也是最具行政經驗的黨內前輩,相信在游錫堃協助下,整個競選工作絕對會更加周延。

蔡英文說,蘇貞昌、謝長廷、游錫堃,自從政以來,在台灣每一個關鍵的時刻,這三位都站在第一線,為台灣的民主、繁榮和公義,奉獻心力、貢獻智慧。相信在三位前輩的協助和支持下,民進黨將共同迎接政黨再次輪替,引領台灣重新走回正確方向,為下一代奠定更寬廣的發展利基,為台灣的永續經營開創無限可能。

蔡英文指出,這個競選團隊的組合,不但是最強的組合,更是勝利的組合,為了台灣,更為了下一代,2012年一定要贏,也一定會贏。

蔡英文表示,經過這段期間的諮詢和請益,整個競選的架構和輔選的團隊正陸續就位,基層的黨員和支持者也熱切希望整個輔選的機制能早日啟動,在向各界介紹民進黨2012年總統大選競選委員會的重要成員後,位於長安東路的競選辦公室自下周一開始進駐辦公。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