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邱毅19日前往大陸參訪梁啟超故居時不慎摔傷腿,他將自己受傷坐輪椅的照片PO在臉書上。但台...

圖/擷取自邱毅臉書粉絲團

國民黨立委邱毅19日前往大陸參訪梁啟超故居時不慎摔傷腿,他將自己受傷坐輪椅的照片PO在臉書上。但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卻在自己的噗浪及臉書寫下「為什麼沒摔掛丫」,邱毅認為自己遭到挖苦詛咒,憤而提出告訴。

邱毅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談天論地話縱橫》PO上扭傷左腳踝的照片,王定宇隨即在自己的噗浪及臉書寫下:「悲天憫人的我,看到禿意巡古蹟摔傷腿,我真的真的好難過,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沒摔掛丫」,邱毅認為自己遭到影射,覺得自己扭傷不能行動已經夠慘了,王定宇還落井下石,委託辦公室向王定宇提出刑事及民事求償告訴。

邱毅進一步在臉書上怒批王定宇,說他是外省第二代投身綠營最惡劣的負面典型,還引用倚天屠龍記,自比張無忌,待腿傷痊癒正好決戰光明頂大敗民進黨。

王定宇回應表示,他在網路上寫的是「禿意」並沒有指名道姓,還說,「為什麼有人還可以對號入座,還要告偶?那就來吧」,此事件也引發兩陣營支持者的網路論戰。


圖/擷取自王定宇臉書粉絲團

※延伸閱讀》
‧邱毅臉書粉絲團
‧王定宇臉書粉絲團
‧新聞/參訪大陸梁啟超故居 邱毅摔傷左腳踝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