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昨天通過第四波區域立委提名,國民黨發言人蘇俊賓確定落腳台南市第四選區(安平區、南區、東區)...
圖/聯合報提供
「誰說國民黨無人可出戰!」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蘇俊賓將在台南市第四選區參選,他昨天展示早年收藏台鐵標示目的地「開往臺南」與「開往台南」列車牌,出征味濃。
記者盧振昇/攝影
國民黨昨天通過第四波區域立委提名,國民黨發言人蘇俊賓確定落腳台南市第四選區(安平區、南區、東區),對上實力強勁的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添財。蘇俊賓昨天拿著「開往台南」的舊台鐵火車車牌,宣示「誰說國民黨無人可出戰!」

日前許添財嗆聲,國民黨在當地想勝選「比登陸月球還難」,蘇俊賓回應,他也許會選已故歌手張雨生作品「帶我去月球」當競選歌曲。

國民黨高層分析,民進黨一下喊「決戰中台灣」,一下喊「決戰桃竹苗」,把蘇俊賓放在台南,就是用行動證明,總統、立委大選國民黨不只「決戰」,還要「攻占」南台灣。

「蘇從未經營地方,馬陣營卻選擇他,可以看出國民黨只為總統大選,不尊重地方需求。」許添財表示,蘇俊賓是別人不願意,才找來的備胎,是馬英九的馬前卒、傳聲筒,參選不是為地方,而是為總統大選。

蘇俊賓回應,「請『許市長』不要妄下定論,我會做給台南市民看」,希望六個月後,「我能成為台南市民的第一選擇」。對於「空降說」,蘇俊賓反問,「哪顆種籽一開始萌芽不是空降?每顆種籽不都是空降後,才落地生根?」

「國民黨大可放馬過來!」民進黨台南市現任立委許添財,聽說對手是蘇俊賓,他笑著左批馬英九,右打蘇俊賓,展現十足的信心。
本報資料照片/記者劉學聖攝影
「台南對我來說意義非凡,我人生的啟蒙、許多第一次都在台南。」蘇俊賓表示,大學、研究所都在成大讀,第一次騎機車、第一次聽政見、第一次深入熟悉的地方,都在台南,第一次包粽子也在時任成大環工系主任張祖恩家中,「我對台南有很深的情感,它是我的老故鄉」。

蘇俊賓笑說,有人說他是「刺客」,還有人調侃他是被夾來吃的「刺身」(「生魚片」的日文),但他卻自認有「赤子之真」,幫國民黨在台南扎根。

除了蘇俊賓,國民黨昨天通過九個選區的提名審查,包括新北市第四選區李鴻鈞、第七選區江惠貞、桃園縣第二選區廖正井、雲林縣第二選區許舒博、嘉義縣第一選區翁重鈞、台南市第一選區陳宗興、第三選區謝龍介,與屏東縣第三選區林國正及台東縣饒慶鈴。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