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團隊核心成員蘇俊賓投入台南市選舉,讓原以為會相當沈悶的深綠重鎮選戰,頓時變得頗有看頭。馬金愛將直...

馬團隊核心成員蘇俊賓投入台南市選舉,讓原以為會相當沈悶的深綠重鎮選戰,頓時變得頗有看頭。馬金愛將直搗民進黨大本營,不只代表國民黨對南台灣立委選戰的重視,更意涵國民黨總統大選,南台灣才是決戰點。

但比選戰勝負更重要的是,台南向來是民進黨兩岸路線最保守的區域,也是民進黨對兩岸政策攻防的大本營,蘇俊賓身為黨發言人,回到台南參選,更能針對兩岸政策與民進黨兩岸路線,與民進黨進行政策的辯論,並直接與深綠群眾溝通,爭取讓馬政府的兩岸和平理念,在南部獲得認同。

蘇俊賓雖然年輕,卻有超齡的沈穩,加上行事低調、身調柔軟、反應靈活,為馬團隊延攬後一路順遂,在中央官位甚穩,如今卻願意在最艱困選區披掛上陣,最直接的宣示意義,就是國民黨即便在深綠選區也絕不怯戰,且馬團隊身先士卒。

黨內人士指出,民進黨過去喊出決戰中台灣,現在更宣稱已往北推進,將決戰桃竹苗,馬團隊讓核心成員直接出征台南,則代表國民黨的勝選決心,且策略上將決戰南台灣。

但就馬政府長期執政理念的推動,此舉更代表馬政府兩岸政策路線在南台灣的耕耘,從而此役選戰勝負一回事,蘇俊賓若能帶給南部更多理性思辯,讓深綠群眾對待兩岸政策思性辯論的空間,不再是類似衝撞追打陳雲林的氛圍,應是此刻馬政府希望努力的方向。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