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立法院七連霸的朱鳳芝、贏得國民黨立委初選的桃園縣平鎮市長陳萬得,昨天因司法纏身而聲明「建請國民...
初選落敗的朱鳳芝因陳萬得退選,可能重獲國民黨提名。
記者侯永全/ 攝影
擊敗立法院七連霸的朱鳳芝、贏得國民黨立委初選的桃園縣平鎮市長陳萬得,昨天因司法纏身而聲明「建請國民黨撤回立委提名」,頓時讓原本無緣當「朱八屆」的朱鳳芝,又成了大熱門。

「豬八戒(對唐僧)很忠誠、心地善良,除了好色點,沒什麼不好呀!」朱鳳芝昨天笑談「朱八屆」,表示是否參選爭取「朱八屆」封號,就看黨中央態度,如果黨徵召,她義不容辭,會全力拉抬馬吳配;但如果黨要再辦初選,她也願意讓賢。

朱鳳芝說,她聽到「朱八屆」已好些年,最早是前立委饒穎奇在某場合開她玩笑說,自己已是八屆立委,可稱「饒八屆」,朱鳳芝這點就不如自己;如果朱鳳芝當了八屆立委,不就是「朱八屆」?

朱鳳芝強調,媒體近來提到她,往往使用「朱八屆」一詞,她一點也不以為意,就像若有李姓、林姓人士當了八屆立委,也會被人稱為李八屆、林八屆一樣。

朱鳳芝也坦言,陳萬得地方實力確實雄厚,未來若獲徵召,她會傾全力爭取這些選民的支持,也希望陳萬得如聲明所言,全力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