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日前到世新大學演講,引發陸生麻辣提問,繼戴姓陸生表達崇拜之意,還主動向台辦做「深刻...
三立報導世新大學陸生張元如,臉書批評蔡英文的激烈言論,世新大學澄清,經過查證及詢問該生,確認以簡體字版「張元如」註冊的臉書,非該生所有。至於比中指,張元如本人也不清楚帶有「不文雅、不禮貌」意涵。
圖/翻攝YouTube網站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日前到世新大學演講,引發陸生麻辣提問,繼戴姓陸生表達崇拜之意,還主動向台辦做「深刻檢討」後,近日電子媒體更報導另一名陸生張元如,現場不僅發出噓聲、比中指,還在臉書發表抨擊言論。世新大學副校長熊杰昨天表示,演講時爆發的兩岸文化衝擊,未來將作為陸生新生訓練的教材。

熊杰表示,校方詢問過張元如後,發現大陸發噓聲並非台灣人認知的「不贊同、下台」,反而帶有「加油」之意;張元如也不清楚,比中指是帶有「不文雅、不禮貌」意涵。

部分電子媒體報導,張元如不僅在自己的臉書發表麻辣言論,更在蔡英文臉書留言罵髒話。熊杰表示,經過校方查證及詢問本人後,確認發表激烈言論、以簡體字「張元如」帳號註冊的臉書非她所有。

張元如昨天也在自己的臉書上澄清說,她的臉書註冊是用繁體版的張元如,沒有發表攻擊他人的言論。

熊杰表示,冒充版臉書有張元如的照片,以及辛辣的攻擊言論,證實是有心人的惡作劇,考量學生個人安全,校方將在期末考結束後,向網路警察檢舉。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