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焦慮症被放到傷兵名單的旅美投手郭泓志,今天重返大聯盟,郭泓志顯得十分開心,恢復以往愛說笑的個性。提到郭泓志搖頭娃娃,郭泓志笑著說:「本人比較帥。」

雖然郭泓志今天未上場,但球賽結束後,台灣媒體圍著郭泓志訪問,郭泓志的回答,逗得在場媒體哈哈大笑,郭泓志也還跟強打羅尼(James Loney)開玩笑,顯示之前困擾他的焦慮症已不見蹤影。

有媒體問到郭泓志搖頭娃娃,郭泓志笑著說:「本人比較帥。」媒體問到郭泓志是否有酒窩時,郭泓志還故意露出笑臉說:「有啊。」而且讚許搖頭娃娃的酒窩做的蠻像的,只是眼睛刻得比較大。

也有媒體說搖頭娃娃像日本明星江口洋介,郭泓志聽了先是問:「什麼洋介?」隨後開玩笑的說,別人說他長得比較像木村拓哉。

此外,郭泓志也開玩笑的說,今年是他的最後一年,讓大家以為他又有了退休的念頭,但郭泓志最後回應說:「這只是說說而已。」他還有一些目標想要達成,例如「丟到100英里。」面對媒體有些質疑的眼神,郭泓志還強調:「幹什麼,又不是沒機會。」

對於媒體問到他除了工作之外,未來生活上還有什麼目標,郭泓志不帶笑容的說:「學鋼琴吧。」又引來一陣笑聲。

道奇隊目前面臨老闆可能被迫賣掉球隊的問題,被問及是否會影響情緒,郭泓志則是面不改色的說:「還好,我都有拿到薪水啊。」

不過郭泓志最後還是強調,打了蠻多年,都還沒辦法拿到冠軍,他還是希望拿到冠軍。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