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如道奇計畫安排在今天回到大聯盟,今天剛好是對太空人3連戰系列最後一場,比賽緊繃一直維持0:0...

郭泓志如道奇計畫安排在今天回到大聯盟,今天剛好是對太空人3連戰系列最後一場,比賽緊繃一直維持0:0,道奇到八局下才靠替補捕手納瓦諾 (Dioner Navarro)的陽春全壘打得到僅有1分,九局上道奇並未推出剛回來的小小郭救援,而是由菜鳥古耶拉 (Javy Guerra)擔任救援,成功守住1分領先勝局。

小小郭自5月9日因焦慮症到傷兵名單,錯過35場比賽後再回到大聯盟,回來首戰就面對最佳救援時機,儘管總教練馬丁利 (Don Mattingly)在前兩天宣示,對小小郭沒有使用限制,此次回來可能扮演終結者,不過今天九局1:0領先局面,並沒有讓小小郭上來關門。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