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喜歡和歌迷熱情互動,卻難免引發騷動。她日前在下榻的巴黎君悅飯店,對著樓下聚集的歌迷撒花瓣,...

女神卡卡喜歡和歌迷熱情互動,卻難免引發騷動。她日前在下榻的巴黎君悅飯店,對著樓下聚集的歌迷撒花瓣,嚴重影響到其他住客,飯店只好報警處理,她也為此挨罰。

呼應最新出爐的MV「The Edge of Glory」,女神卡卡最近似乎很愛跨出窗外。上周稍早,她曾從座車天窗伸出半個身子「巡街」,一路和歌迷打招呼。當時便有媒體預測,她這新養成的習慣遲早會給她帶來麻煩。

果不其然,女神卡卡上周四為新單曲至巴黎宣傳,結果吸引不少粉絲聚集至其下榻的君悅飯店。由於時間已晚,女神卡卡不顧其他住房客人已休息,從房間陽台伸出大半個身體,對樓下的粉絲大喊:「你們這些可愛的小怪獸,我愛你們。」隨即對歌迷撒花瓣。

有人因受不了喧鬧而向飯店工作人員通報,後者也規勸女神卡卡收斂,她置之不理,飯店最後只好報警,女神卡卡也挨罰。

※延伸閱讀》
‧凱莉米洛、卡卡來台拚行頭

‧女神卡卡怪異的背後 看她的時尚創意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