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三年「I」,香港歌手莫文蔚以「寶貝」拿下第二十二屆金曲最佳女歌手獎,二度封后,莫文蔚直呼不敢相...

繼○三年「I」,香港歌手莫文蔚以「寶貝」拿下第二十二屆金曲最佳女歌手獎,二度封后,莫文蔚直呼不敢相信!她笑稱:「越拿越想拿,像中毒了!」樂昏頭的她直接在台上驚爆,年底將與初戀男友完婚,還透露德國籍男友全程陪伴、見證「寶貝」出生。

莫文蔚過去曾向媒體透露,十七歲時的初戀德國男友是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兩人是在莫文蔚赴義大利就讀語言學校時認識,戀情僅維持一年,當時因為莫文蔚要回國,戀情宣告無疾而終。

據悉,莫文蔚是在○三年赴柏林拍攝電影「千機變」時再度與對方聯絡上,但當時男方已經是三個孩子的爸,擔任德國企業高階主管。昨晚莫文蔚在星光大道上先證實目前有男友,還說若得獎就會公開,果真說到做到。

莫文蔚說與男友○九年重逢才開始密切聯繫,兩個多月前男友在一家餐廳求婚,吃飯時男友把「盒子」禮物拿出問說:「Would you marry me?」她當下大笑並點頭答應。兩人婚期訂在十月於義大利完婚。評審聽出「寶貝」弦外之音,笑稱「有預感莫文蔚似乎在戀愛ING」;對此莫文蔚回應:「命運很奇妙,開心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外型性感、造型多變的莫文蔚,一手包辦「寶貝」造型,歌曲「完美孤獨」在無樂器伴奏下,以大段輕哼方式,展現反璞歸真氣息。

出道十八年,莫文蔚共發行十一張國語專輯,是香港女歌手中發行最多國語專輯紀錄保持人,更是金曲獎常客。六次入圍國語歌后、三次入圍最佳國語專輯獎,○七年首次擔任「拉活…」音樂監製,隨即拿下第十九屆最佳國語專輯獎;○九年獨立製作「回蔚」再度入圍,最後敗給天后張惠妹「A-MIT 阿密特」。

※延伸閱讀》
‧第22屆金曲獎完整得獎名單
‧第22屆金曲獎星光大道圖輯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