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昨挺E奶爆乳穿婚紗,和主廚老公郭宗坤在大直典華熱鬧辦婚宴,下午證婚時,眾人起鬨把玫瑰花瓣塞在...
柯以柔(右)與廚師老公郭宗坤昨天舉行婚禮,在親友祝福見證下,正式升格為人妻。
記者廖國隆/攝影
柯以柔昨挺E奶爆乳穿婚紗,和主廚老公郭宗坤在大直典華熱鬧辦婚宴,下午證婚時,眾人起鬨把玫瑰花瓣塞在柯以柔的事業線中,拱郭宗坤用嘴叼出,逗得柯以柔嬌嗔:「好癢喔!」兩人邊忙工作邊籌備婚禮,一個禮拜沒同床,婚宴前夕依照習俗,也是分開睡,洞不洞房要看郭宗坤有沒有喝掛。

但郭宗坤自豪表示:「我從沒喝掛過!」而且當天有擋酒團幫忙護駕。柯以柔表示:「雖然嫁的不是豪門,但是『好門』最重要!」郭宗坤則自誇是「專門」用來疼愛老婆的,講冷笑話不臉紅,還自稱是「鋼鐵人」,因為「以柔克剛」。

新人交換戒指,郭宗坤因發福套不進去,尷尬笑稱天氣熱「熱脹冷縮」,柯以柔笑說:「拍婚紗時就發生過一次,我們硬著頭皮拿去換了大2號的!」柯以柔昨換穿3套禮服,第一套白色婚紗由時尚達人李明川設計,花費20多萬,其餘兩套也是訂製,分別要價逾10萬元。

捧花由伴娘胡安安接到,郭宗坤當場介紹國小同學、現任職大學教授的伴郎給她。柯以柔圈內好友寶媽和汪建民都沒到場,她表示,寶媽有私事,汪建民曾和她傳緋聞,因為怕之前的事模糊焦點,也未到場。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