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和謝霆鋒婚姻不保,傳張柏芝為此暴瘦,並赴馬來西亞躲媒體。張柏芝經紀人否認傳言,據了解,張柏芝...
傳張柏芝暴瘦,並赴馬來西亞躲媒體,張柏芝經紀人否認傳言。
(東方日報資料照片)
張柏芝和謝霆鋒婚姻不保,傳張柏芝為此暴瘦,並赴馬來西亞躲媒體。張柏芝經紀人否認傳言,據了解,張柏芝一直都待在香港。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張柏芝身體微恙,目前待在新居陽明山莊休息,她的弟弟和助手每天都去陪她。雖然消瘦了點,但不如外傳暴瘦,也沒有嚴重抑鬱。

張柏芝下月將投入新片「河東獅吼2」拍攝工作,劇組工作人員表示,如果沒有意外,應會按照原訂時間開拍。

傳言張柏芝為了保住婚姻,曾向公公謝賢求助,對此張的友人表示,謝賢一向疼愛張柏芝,即使離婚的事鬧得沸沸揚揚,張柏芝和公公還是有連絡,而謝賢對於年輕人的事不會過度干涉,張柏芝因此很尊重公公。

另有人向媒體爆料,張柏芝有可能近日離開香港,還言之鑿鑿,要記者鎖定機場特定出口,一定能堵到她。對此張的經紀人回應「好無聊」,但媒體記者依然嚴陣以待。

謝霆鋒近日則在馬來西亞度假,日昨他的好友Mike謝在微博表示,下個月將陪同兩位謝先生赴泰國散心,外界聯想是謝霆鋒和謝賢。不過謝的表哥否認此說,只表示謝霆鋒最近不用面對記者,清閒得很,每天打電玩和看電視打發時間。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