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綜藝節目《我要上春晚》邀請魔術師丁建中表演進行人體切割魔術表演。丁建中純熟俐落的手法,把女模一...

北京綜藝節目《我要上春晚》邀請魔術師丁建中表演進行人體切割魔術表演。丁建中純熟俐落的手法,把女模一分為二,引來現場觀眾興奮尖叫,接著他助手把女模兩截身體合併,贏得現場如雷掌聲。

就在一切看似順利的魔術表演,卻被眼尖的攝影師發現其中「微妙」處,女模切割前後的襪子不一樣。這張被設攝影師發現的穿幫圖,在大陸網站被網友熱烈轉貼,也許下一回丁建中要表演時,要多多注意道具能不能「連戲」。

這不是丁建中第一次出包。今年年初,他取代魔術師劉謙登上春晚,也是他首度登上央視表演,但是他的「報紙還原術」及「鏡子穿透術」等絕技,卻被網友發現有破綻。「報紙還原術」還原後仍有撕裂的痕跡,「鏡子穿透術」則有網友指稱並非原創,網路上還可以找到破解版。

丁建中在節目上表演切割人體。
擷取自鳳凰網
丁建中使用利劍切割人體。
擷取自鳳凰網

擷取自鳳凰網
丁建中和助手企圖將女嘉賓的身體分成兩截。
擷取自鳳凰網
就在看似成功切割之際,卻被發現女模腳上的襪子不一。
擷取自鳳凰網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