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19歲吳姓大學生前年起陸續與3名蹺家少女發生性關係,其中一名13歲少女還因他墮胎,新竹地院昨...

新竹市19歲吳姓大學生前年起陸續與3名蹺家少女發生性關係,其中一名13歲少女還因他墮胎,新竹地院昨天將他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刑12年。

檢警調查,前年7月吳姓大學生透過友人認識國二的13歲少女,少女為愛沖昏頭,逃家與他同居,雖被警方找回,少女仍多次逃家,最後家長才發現,少女還因此懷孕墮胎。

去年4月,吳男經由友人介紹認識另名14歲蹺家少女,他兩度性侵,少女逃離住處在巷口徘徊,才被警方發現;去年9月間,他又從網路遊戲認識15歲的少女,多次發生性關係,直到少女父母報警才尋獲。

法官認為,吳姓男子對蹺家少女不知協助、照護,利用少女對兩性關係懵懂無知,對性行為的決斷能力不成熟,甚至強行性侵一名少女,還有一名少女因而墮胎,戕害被害少女身心,因此判刑12年。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