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詹姆斯 (LeBron James)鋪天蓋地的批評和抨擊,NBA傳奇球星「大鳥」柏德 (Lar...
熱火挑戰總冠軍失利,主將詹姆斯(右圖)飽受各界批評與嘲諷,NBA資深球星「大鳥」柏德跳出來為「小皇帝」打氣,盛讚他是很偉大的球員。
歐新社

對於詹姆斯 (LeBron James)鋪天蓋地的批評和抨擊,NBA傳奇球星「大鳥」柏德 (Larry Bird)實在看不下去。大鳥說:「詹姆斯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員,他會愈來愈好,並贏得許多總冠軍,他是個令人驚嘆的球員。」

大鳥表示,「有些批評是他自找到,但在我的看法裡,他從不受傷,身體強壯,而且擁有極為出色的運動能力,具備橄欖球員的身體素養,同時還有很好的技巧,他會讓自己變得更出色,屬於他的時代終會來臨」。

「那些對於詹姆斯的批評太過分了,他是一名很棒的球員」大鳥強調,「他會愈來愈強大,並奪取NBA總冠軍,創造自己的時代」。

詹姆斯從去年夏天在ESPN的節目中宣布自己轉戰邁阿密的「決定」之後,即一路受到球迷、克里夫蘭、媒體的批評,由於總冠軍系列賽表現不佳,詹姆斯的一舉一動甚至讓他成為全民公敵,動輒得咎。

大鳥說:「他擁有令人驚訝的條件,他也會繼續讓自己愈來愈好。」

大鳥這些天成為媒體談論焦點,他的好友與老搭檔小牛教練卡萊爾 (Rick Carlisle)剛率領小牛摘冠,大鳥除了吹捧自己的老朋友和隊友之外,也不忘關心詹姆斯。

大鳥用「非常優秀」來形容詹姆斯的球技和過人體能。

今年總冠軍賽熱火先盛後衰,在2:1領先小牛的優勢三連敗,慘遭逆轉,系列賽平均每場只能貢獻17.8分的詹姆斯成了熱火敗戰第一罪人。

詹姆斯在今年季後賽前三輪平均每場可以攻下26.5分,但對小牛系列賽表現一路滑落,第四節進攻熄火大當機,更成為熱火輸球戰犯。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