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跆拳女教練被控性侵男學生案,曝光後引起外界譁然。案發後女教練還在部落格中張貼和許多學生的合照,...

國中跆拳女教練被控性侵男學生案,曝光後引起外界譁然。案發後女教練還在部落格中張貼和許多學生的合照,並語帶曖昧地說她對學生很好,好到讓學生喝她「新鮮的母奶」和發生性關係。

這段露骨的「喝奶」內容,看得調查此案的教育局人員瞠目結舌。

女教練在案發後,先被校方轉離教職,擔任行政工作,後來被解聘。

她在擔任行政職前,在部落格上貼文,在文中說她都叫學生「寶貝」,她的綽號就是「寶貝老師」。她和學生相處愉快,尤其三年級有一個班的學生「跟我非常好,甚至喝我新鮮的母奶」。

她還大膽地說,學生喝了她的「新鮮母奶」後,直說「感覺很特別」;學生還說「第一次喝母奶居然不是喝媽媽的」。

她在貼文中說,她把學生當自己孩子疼愛;雖轉調行政職,但學生看到她,沒有與她疏遠,有的還會叫她「辣媽」。她沒指明哪名學生喝了她的「新鮮母奶」和與她發生性關係。

該所國中校長昨晚表示,這是個別老師的個別行為,學校該怎麼處理都已經處理了,法律該如何制裁,前女教練就應該接受制裁。

校長說,女體育老師與十五歲國三男學生的師生戀曝光後,學校第二天就召開兩性平等委員會,決議請女老師休假,靜候調查,用意就要雙方隔離,以釐清事實真相,而男學生也很長一段時間請假,由母親就近關照,如今已畢業。

新北市教育局調查後,在事發一個多月後將女教練解聘。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