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熱火前鋒詹姆斯 (LeBron James)輸了總冠軍賽,失去冠軍戒,但他贏了其他所有一切,...

邁阿密熱火前鋒詹姆斯 (LeBron James)輸了總冠軍賽,失去冠軍戒,但他贏了其他所有一切,包括全美運動員收入排名第三,NBA排第一,以及NBA球衣銷售第一。

依據運動畫刊公布的數據,詹姆斯今年收入是年薪1450萬美元,廣告贊助其他收入為3000萬美元,總計4500萬美元,全美運動中排第三,僅次於高球天王伍茲 (Tiger Wood)和米克森 (Phil Mickelson)。

但站在NBA總冠軍杯前面,一手掀起今年NBA例行賽熱門話題與總冠軍賽收視高峰的邁阿密熱火前鋒詹姆斯 (LeBron James) ,需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

紐約尼克前鋒史陶德邁爾 (Amare Stoudemire)說:「詹姆斯需要學會更成熟的處理公共關係與球迷互動,當你能夠處理好公關時,你才能打得更順手,並且得到更大的尊重與幫助。」

史陶德邁爾加入全美第一大城紐約尼克只有一季,已經帶領尼克打進季後賽,並成為紐約人的希望。儘管史陶德邁爾也不是很成熟的NBA球星,但他在看到詹姆斯對媒體的回應與態度之後,還是講出一番道理。

看到詹姆斯成為全民公敵,NBA50大球星之一貝瑞 (Rick Barry)表示,「詹姆斯做為一名超級球星,具有強大主宰力,他絕不能對自己的投籃失去信心,對自己的投籃沒有信心,身體強壯,卻很少在內線進行攻擊、沒在低位展現自己的天賦,這是詹姆斯最大不足」。

史陶德邁爾指出,喬丹 (Michael Jordan)就是詹姆斯一個最好的榜樣,不管喬丹完成多少驚人的成就,人們對他的崇拜與尊敬有多少,他對待旁人就很平凡,你不會覺得他高人一等,高高在上。

詹姆斯去年夏天在ESPN電視上「決定」自己將會把天賦帶到邁阿密,為熱火贏得很多總冠軍,這個史無前例的動作讓他得罪了很多人,也被人們視為高調、傲慢的舉動,引起一連串反熱火、反詹姆斯、反決定的熱門話題。

在經歷奪冠失敗之後,詹姆斯需要沈澱,這個夏天詹姆斯會做出什麼改變與調整,也將持續成為媒體、球迷追逐焦點。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