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籍台北市議員潘懷宗出身士林、北投區,由於具藥學專長,對北市醫療及聯醫問題了解深入,也是媒體名人...

圖/聯合報提供
新黨籍台北市議員潘懷宗出身士林、北投區,由於具藥學專長,對北市醫療及聯醫問題了解深入,也是媒體名人,曝光度極高。

五十歲的潘懷宗,美國艾默蕾大學神經化學及分析化學博士,曾擔任過台灣大學化學系及化學研究所助教、中央健康保險局組織架構諮詢委員、陽明大學儀器中心主任及教授、美國先菱藥廠藥物代謝及藥物動力學部門資深科學家等職。

潘懷宗也是媒體寵兒,時常上電視節目去推廣醫療知識。他也在電台當過主持人,如健康電台「保健最前線」、新黨之音「新醫療保健站」、News98「名醫on-call」節目主持人。

近年來潘懷宗轉戰電視圈,年代「健康年代」、TVBS「健康兩點零」等談話性節目都看得到他的身影,談論各種醫療保健議題。他也一度為廠商代言寡糖、牛樟芝、乳酸菌甚至染髮劑。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