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受婚變傳言的謝霆鋒、張柏芝,兩地分隔,昨傳謝霆鋒停工5天,計畫返港和張柏芝攤牌,並和兩個兒子過父...
謝霆鋒(右)和張柏芝從未就婚變一事好好商談。
圖/東方日報資料照片
飽受婚變傳言的謝霆鋒、張柏芝,兩地分隔,昨傳謝霆鋒停工5天,計畫返港和張柏芝攤牌,並和兩個兒子過父親節。張柏芝準備使出最後一招,要大兒子Lucas畫父親節賀卡,並準備下廚,準備以親情挽救婚姻。

人在吉隆坡的謝霆鋒,昨未現身拍攝現場,僅留準妹夫安志杰和周董繼續拍攝槍戰畫面。據東方日報報導,謝霆鋒和張柏芝分隔吉隆坡、香港兩地,從未就婚變一事好好談過,昨突然傳出謝霆鋒將放5天假,準備返港。

但此傳言遭謝霆鋒經紀人霍汶希否認,她表示謝霆鋒確實放5天假,但會利用這時間背劇本和健身,不會離開馬來西亞。

據東方日報報導,張柏芝對被報導「榨乾謝霆鋒財產」一說最感委屈,因為她從結婚至今沒有主動向謝霆鋒要錢。昨她因病仍留陽明山莊,眼看父親節將至,張柏芝特別叫Lucas畫賀卡給謝霆鋒,希望靠親情令他回心轉意,就算謝霆鋒不回香港,她也可以透過電話傳照片給謝霆鋒,或有機會破鏡重圓。

另香港雜誌爆出阿嬌(鍾欣桐)曾探班在拍「新少林寺」的謝霆鋒,並半夜打給他訴衷情,惹得張柏芝不快,才引發婚變。昨天英皇高層發表聲明澄清,否認阿嬌介入鋒芝婚變,報導純屬杜撰,將保留法律追訴權。阿嬌回應了解很多媒體有不同揣測,自己夾在中間覺得相當無奈。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