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

板橋地檢署昨天偵結賓漢公司販售黑心起雲劑案,負責人陳哲雄夫婦和兩個兒子全被起訴。相較於昱伸公司負責人賴俊傑犯後向社會道歉,賓漢負責人一家卻說,不知道塑化劑對人體有害。檢方認為陳家四人毫無悔意,分別求處重刑及罰金共八千六百萬。

檢方依食品衛生管理法、刑法「製造販賣妨害衛生物品罪」及詐欺等三罪起訴陳哲雄一家。六十七歲的陳哲雄求處徒刑廿五年,併科罰金一千萬元;五十九歲的陳妻王粉求處廿年,併科罰金八百萬元;卅五歲的陳哲雄次子陳威丞十五年,併科罰金五百萬元;卅六歲長子陳威銓十年,併科罰金三百萬元。賓漢公司則被求處罰金六千萬元。

檢方查封陳哲雄家族上億元資產,包括台北市基隆路二段三間房屋、長沙街兩間房屋、賓漢土城廠房、三輛轎車、存款一百四十九萬多元及市值一百五十萬元的股票。

檢方在起訴書中痛批,陳哲雄及妻兒為牟暴利,製造含毒起雲劑,欺瞞下游廠商,使廠商誤將含毒起雲劑加入民生食品中;部分含塑化劑商品更外銷國外,重創我國國際商譽。

陳哲雄等在調配起雲劑時摻入塑化劑 (DINP),販賣給統一企業、泰華油脂、美達食品、津津、名牌食品(悅氏)、愛如蜜及千賓香精原料公司等七家廠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