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向韓瑜求婚成功後,兩人黏TT,同進同出暢遊各地,韓瑜也因休息太久身材大了一號被指有孕,昨她不...
韓瑜(右)和孫協志常藉網路燒愛火。
圖/摘自臉書
孫協志向韓瑜求婚成功後,兩人黏TT,同進同出暢遊各地,韓瑜也因休息太久身材大了一號被指有孕,昨她不認懷孕只說發福。孫協志所屬的喬傑立經紀公司也替她澄清:「小瑜媽媽是教官,絕不可能讓女兒未婚懷孕。」

韓瑜與孫協志婚期未定,但兩人已往好的方向前進,韓瑜近來向喬傑立老闆孫德榮媽媽拜師學廚藝,昨她PO上親手做的愛心晚餐,3菜一湯,還配上被菜刀切傷的手指,讓孫協志看了十分心疼。

孫協志隨即回應:「下班後的幸福!回到家後,映入眼簾的盡是滿滿的感動,眼眶裡也不自覺的充滿了淚水,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完整的家!」還附註為了這頓晚餐,韓瑜的手指不小心削掉了一塊皮,讓他「好內疚」。

韓瑜飄散孕味,昨喬傑立表示韓瑜只是發胖,「看來孫媽媽的美食罪過了,現在只有兩種辦法可以證明小瑜沒懷孕,一是嚴格控制食量,快瘦下來。二是拍張比基尼照證明。」

因孫協志和三立約滿之後,將轉往台視演出備檔戲「田庄英雄」,今年內檔期排滿,婚期可能延後。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