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人都直覺小三是女人,但最近大陸竟出現一名闖婚禮搶新郎的「男小三」!大陸網站上最近出現「搶婚現...
男小三(圖右)闖婚禮搶新郎(圖中),新娘(圖左)氣炸,三人在大街拉扯。
圖/擷取自YouTube

大部分人都直覺小三是女人,但最近大陸竟出現一名闖婚禮搶新郎的「男小三」!大陸網站上最近出現「搶婚現場,小三是男人」的影片,畫面中三人吵得不可開交,但仔細一看,要搶走新郎的竟是一名男性,最後男小三竟拖著新郎的手拔腿狂奔,新娘氣炸追打,路人則都看傻了眼。網友直說這名男小三「很犀利!」

影片中可看到新娘、新郎以及男小三在大街上爭吵拉扯,男小三對著新娘叫囂:「妳閉嘴,我們倆在一起的時候還沒妳呢!」新娘氣炸不停飆髒話,怒毆男小三好幾掌,高八度大吼「他誰啊,你告訴我他是誰啊?」要新郎給個交代,只見新郎滿臉尷尬安撫兩人,直說「哎,別動手」。

沒想到下一秒,這名男小三竟趁亂拉著新郎跑離現場,這一幕發生得太突然,圍觀群眾驚呼:「喔喔!新郎跑了!」眼看新郎被男小三搶走,新娘也顧不得身穿白紗高跟鞋,索性裙子一撩緊追不捨,三人就在街頭上演搶婚狂奔戲碼。

網友看到這段「男小三搶新郎」影片,直呼「太牛了!」,覺得「太誇張了!這是在拍連續劇吧!」有人則痛批新郎,認為「新郎真的有夠不應該,一次傷害兩個人」。由於影片並未交代結局,網友都好奇「新郎最後情歸何處呢?」但也有網友質疑影片造假,是在拍廣告宣傳片。

※延伸閱讀》
‧影音/搶婚現場,小三是男人!(YouTube)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