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邱毅與扁家多場官司纏訟,邱毅皆贏,扁辦主任陳嘉爵表示,「並不感到意外」,因為邱毅在立法院司法委...

立委邱毅與扁家多場官司纏訟,邱毅皆贏,扁辦主任陳嘉爵表示,「並不感到意外」,因為邱毅在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擔任立委,有一定的政治力影響,加上許多法官以自由心證判決,在國民黨執政的影響下,判決都對邱毅有利。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與邱毅有官司糾紛,法院判決王世堅應登報道歉。王世堅表示,「抵死不從」,希望邱毅不要再炒作;現在選舉到了,如果硬要他登報,「反而是對邱毅不利,要搞清楚啊!」

對於與施明德的官司,若施明德主動幫他登報,並要求法院前來索賠,「一定會站出來讓他(施)難看!」

前立委林國慶說,若施真的幫他登報抱歉,再叫法院來索賠,他就會去籌錢,刊登一篇「反道歉啟事」,強調他並無道歉意願。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