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將領在大陸說出「不要分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馬英九總統對此說了重話並要求軍方高層繼續查證。前...
夏瀛洲
報系資料照

退休將領在大陸說出「不要分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馬英九總統對此說了重話並要求軍方高層繼續查證。前國防大學校長夏瀛洲上午接受電話越洋採訪表示,當天是黃埔同學會活動,是由兩岸黃埔同學與第二代參與,會中有多場專題報告發表,但座談會間他根本沒說過一句話。

誰說「不要分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
請舉出人證、時間,不能憑空就用我的名字、就說是我講的…

今天傳出是在一個聊天的場合,夏瀛洲說出爭議談話,夏瀛洲否認。他表示,若要這樣講,請舉出人證、時間,不能憑空就用他的名字、就說是他講的,亂扣帽子,他絕對不接受。

夏瀛洲表示,昨天他家裡湧入上百通關切電話,親友將外界報導的剪報傳給他,讓他氣憤不已。其中也包括馬總統的說法。他說,退役將領自己花機票錢到大陸,透過尋常交流活動,希望降低兩岸敵意,讓兩岸不要戰爭,這也是政府兩岸政策的指導原則,但政府從未說明要怎麼做,也從來沒有規定。

行前國安會曾勸退…
退將沒在家中賦閒,自己花錢穿梭兩岸,是為了兩岸和平,如今政府這樣對待…

外傳夏瀛洲赴陸,國防部曾經勸退,夏瀛洲說,不是國防部勸退,是國安會勸退。他表示,勸退要提前,不能臨出門前才要他們不要去,因為有些畫展與活動都已安排好,人要講信用。

夏瀛洲說,連日來政府的反應帶給退將的感受,他只能用寒心、非常寒心來形容。退將沒在家中賦閒,自己花錢穿梭兩岸,是為了兩岸和平,如今政府這樣對待,其實現役的軍人也在看,看看政府是怎麼對待這些退役的人。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