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專家唐立淇曾代言瘦身產品,一度瘦身至58公斤,幾年過去了,現在的她嚴重復胖,體重飆至75公斤,...
唐立淇擅於星座占卜,常受邀在命理節目中出現 。
圖/超視提供
星座專家唐立淇曾代言瘦身產品,一度瘦身至58公斤,幾年過去了,現在的她嚴重復胖,體重飆至75公斤,日前超視「非關命運」節目錄影,談及瘦身議題,她表明,目前完全不想減重,還跟主持人于美人開玩笑:「如果『非關命運』節目再做4年,我就認真考慮減肥。」

唐立淇一生都在跟體重激戰,但她從不掩飾對於美食的熱愛,日前她在Facebook寫下:「人生無常,能吃就吃吧!」而她日漸走樣的身材,曾被節目製作人重話警告,要她再瘦一點,因為上鏡時,看起來很渾圓。

其實,7年前,她因接下瘦身產品代言,在3個月之內狂瘦20公斤,她大爆內幕,當時之所以減重成功,全因有人全天候監視,就怕她食欲一時控制不住。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