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肩摔檳榔西施」顏如憶下海賣淫?根據壹週刊報導,顏如憶她現在不賣檳榔改賣淫,在新竹科學園區接客,...
顏如憶去年4月被員警欒丞施以柔道側摔,2人互控傷害,欒丞再加控顏如憶妨害公務罪,顏如憶表示,過去的就算了,願意以「和解」收場。
報系資料照片
「過肩摔檳榔西施」顏如憶下海賣淫?根據壹週刊報導,顏如憶她現在不賣檳榔改賣淫,在新竹科學園區接客,一次價碼1萬元,有竹科工程師,為了她一年花了近40萬元。

20歲的顏如憶,長髮飄逸,身形高挑,擁有34D的好身材,去年4月因為被警察過肩摔而一炮而紅,原本有意進入演藝圈,為雜誌拍了不少清涼照,還曾經登上日本成人雜誌,但簽下經紀約後,她卻突然銷聲匿跡。

壹週刊報導,去年8月傳出顏如憶白天在中和在賣檳榔,晚上在酒店下海陪酒,10月她就改到新竹應召站接客,賣淫價格從一次一萬元,飆漲到兩萬多元,有竹科工程師為了嫖到她,在同一個應召站花了近40萬,終於如願,工程師事後透露顏女年紀輕、皮膚好、胸部大,但體味很重。

記者假裝嫖客,證實顏女現在的確從事賣淫工作,顏如憶大方透露之前在應召站,但不管價格飆漲多少,自己都只抽到7500元,等自己手頭沒這麼緊後,就離開了應召站,當起個體戶私下接客,現在除非熟客介紹,又剛好缺錢,才會接客。

顏如憶表示現在的她就像個宅女,每天在家裡打線上遊戲,作息日夜顛倒,偶爾接接CASE。對於被警察過肩摔一事,直說當初自己太白目,要是當時沒那麼嗆,就不會惹出一大堆事情,還要躲到新竹,顏如憶:「我真的不喜歡出名...」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