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J」4度同台合唱甜蜜情歌後,外界都在看蔡依林與錦榮的關係走向,而兩人前天被媒體直擊高調在台北街...
蔡依林(左)與錦榮肩並肩逛街被拍。
記者曾吉松/翻攝自壹電視
「雙J」4度同台合唱甜蜜情歌後,外界都在看蔡依林與錦榮的關係走向,而兩人前天被媒體直擊高調在台北街頭肩並肩散步,Jolin沒戴帽子與墨鏡遮掩,錦榮身穿運動服飾,用行動證明VJ戀情不變,還引發路人側目。

蔡依林與周杰倫日前在北京4度合體,又唱又跳「今天妳要嫁給我」、「說愛我」等,兩人肢體語言豐富,眼神彼此交流,Jolin事後還在微博稱讚周董「可愛」,讓網友一度認為兩人復合有望。

但Jolin上周五剛回台,立即上演VJ高調街頭散步,兩人沒有任何遮掩一起走路,很有默契,Jolin邊走邊玩手機、講電話,兩人也不時交談,全程都被媒體目擊,似乎有意讓雙J復合話題就此打住。

消息一公布,網友們熱烈討論,支持雙J的人哀鴻遍野,直說Jolin是刻意曬恩愛,許多蔡依林的粉絲則表示支持VJ戀,許多人希望蔡依林公開認了錦榮,並希望儘快傳出好消息。

蔡依林經紀人王永良表示,不過問藝人私事,而錦榮經紀人Amber只說,兩人是好朋友關係,沒有因之前雙J表演而未聯絡。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