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公雖然在電子業工作,但他並不是一個愛追求新科技產品的人,不過可能是iPhone實在太迷人了,...

我家老公雖然在電子業工作,但他並不是一個愛追求新科技產品的人,不過可能是iPhone實在太迷人了,所以老公也被這股iPhone風席捲。

自從買了iPhone,老公不管走到哪,都將手機帶到哪,連睡覺時都緊抓著不放。他一天幾乎二十四小時把iPhone放在身邊,好似人生沒有它不行,更別提說他因此忽略我這個老婆。對於老公為了iPhone而搞壞我們生活品質的行為,我並沒有跟他大吵大鬧,因為我有比吵鬧更好的妙招。

首先,我也到電信公司辦了一支iPhone,我不僅請店員仔細地教我操作方式,回家後更上遍各大討論網站,吸收許多關於iPhone的使用資訊。等到我實用軟體下載得差不多,手機也用得十分上手時,我才在老公面前亮出我的iPhone。之後,我只要出現在老公面前,眼睛裡只有iPhone的存在,完全把他當空氣。老公說要吃飯,我請他自理;老公想要聊天,我說我很忙;老公晚上想「親熱」,我一概拒絕。

就這樣,我讓老公當了快一個月的「iPhone鰥夫」,他再也受不了,誠心跟我懺悔說:「我不會再讓iPhone影響我們的生活品質,妳可不可以做回我那甜美可人的老婆?」聽到這裡,我知道自己已奪回老公的心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