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第6軍團關渡指揮部機步2營勤務排,發生擔任副排長的劉姓女中士,經常在阿兵哥面前公然罵楊姓中尉排...

陸軍第6軍團關渡指揮部機步2營勤務排,發生擔任副排長的劉姓女中士,經常在阿兵哥面前公然罵楊姓中尉排長是「垃圾」、「白痴」、「智障」、「廢物」等語,因而遭到楊姓排長飛踢下巴暴力凌虐,劉姓排長因此被記兩大過、移送軍檢偵辦。報載是因媒體介入查詢,才迫使軍方檢討女中士公然汙辱長官的罪嫌,記一大過移送法辦,但陸軍司令部上午舉行記者會,政戰主任鄭瑞堅指出,指此案在5月26日發生後,軍方派遣小組調查後,5月30日就雙雙將之同時移送法辦,並非外界介入查詢才移送女士官。

【中央社╱桃園縣6日電】

陸軍第6軍團關渡指揮部日前發生1名排長飛踢女士官事件,國防部陸軍司令部今天表示,雙方因執行任務認知有異而發生衝突,經軍方調查,2人分別被記大過、並移送軍檢署偵辦。

陸軍司令部政戰主任鄭瑞堅表示,5月26日關渡指揮部,發生擔任副排長的女士官與楊姓排長,因執行任務認知有差異,以致發生言語及肢體衝突。

鄭瑞堅強調,經軍方專案小組調查,楊姓排長坦承錯誤,而關指部也予以記大過2次處分,並移送北部地方軍事法院檢察署偵辦。

陸軍司令部也表示,至於女士官數度在公開場合與楊姓排長發生語衝突,涉嫌「公然侮辱長官」,一併移送法辦,並記1大過處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