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與張柏芝婚變,媒體緊盯兩人行蹤,香港「太陽報」報導,昨天機場大批人守候,沒等到謠傳要飛吉隆坡...
謝霆鋒(左)與張柏芝是否離婚,引人關注。
圖/東方日報資料照片
謝霆鋒與張柏芝婚變,媒體緊盯兩人行蹤,香港「太陽報」報導,昨天機場大批人守候,沒等到謠傳要飛吉隆坡挽回丈夫的張柏芝,倒是碰上要赴北京宣傳「建黨偉業」的周潤發。發哥對演藝圈晚輩的消息也很關心,建議張柏芝不妨向英皇老闆楊受成借私人飛機,避開外界的包圍。

鋒芝婚姻生變,兩人各自都有「逆戰」、「影子愛人」要拍,盡量都不影響進度,謝霆鋒連日來在吉隆坡面對旁人眼光,照樣神態自若,「逆戰」也沒有暫時停拍他的戲份。張柏芝拍「影子愛人」亦是如此,連兩、三晚熬夜趕進度,不上工的時候大都在玩手機,也不太讓人知道她的心情。「影子愛人」工作人員透露,她在片中分飾兩角,一是善良賣花女,另一是固執女強人,她卻在拍宣傳畫面時主動提要為女強人拍一些流淚、難過的表情,大家都不明白是否是她心情的投射?

周潤發(左)和老婆赴北京,在機場被問及鋒芝話題。
圖/東方日報提供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張柏芝原定本月中到大陸為與小瀋陽合演的「河東獅吼2」試造型,為免打擾她,暫時取消叫她先來試造型的計畫,有可能7月初直接就開拍。據傳張柏芝拍完此片,會有一陣子不再拍片,專心陪兒子Lucas,以便寶貝兒子上幼稚園能順利。至於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在網站上公布與貓的合照,沒提到兄嫂現況,而鋒芝早先被傳簽字離婚,其實有消息來源透露兩人曾去律師樓,因財產分配問題沒簽離婚協議,改成簽分居協議,寫明如果雙方都同意離婚,得先分居一年才能離,要是有一方不想離,要等分居兩年後才可以。謝霆鋒經紀人霍汶希對他是否離婚不予回應。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