卅五歲高職美工科畢業的黃姓男子,因學歷老是被人看輕;他在網路結識國二的資優女生,女生抱怨父母只逼她...

卅五歲高職美工科畢業的黃姓男子,因學歷老是被人看輕;他在網路結識國二的資優女生,女生抱怨父母只逼她課業,剝奪她繪畫興趣,二人相惜,女生蹺家隨黃遠赴高雄,黃稱兩人是忘年之愛,但因女生未成年,警方將黃依妨害家庭略誘罪嫌移送偵辦。

警方調查,陳姓女生的父母都是高學歷,對她期待甚高。上月廿日晚上,她失聯沒到補習班上課,父母獲知急得報案,還找媒體協尋女兒,母親更急哭,在電視畫面中聲聲呼喊女兒。

台中市警局少年隊擔心單純的女學生被網友騙走積極協尋,三天後在高雄找到她帶回台中,她不願說出離家二天的去處,更不想說出男網友身分,警方查覺她想保護對方,輾轉查出黃身分,前晚傳喚他到案。

黃姓男子平日打零工,到案後堅稱未和女學生發生性關係,他是從同情到最後愛上女學生。他和女學生在線上遊戲聊天時認識,遊戲網頁還強調「交友是很重要的事」,男方在網頁首頁就寫著:「守候千年,只為你的回眸一笑」。

黃表示,他和女學生在遊戲聊天室中聊了近一個月,聊到共同的繪畫興趣,覺得彼此志趣相同,女學生抱怨父母只逼她課業,丟掉她所有繪畫器材。

黃姓男子說,他曾在線上遊戲聊天認識多名女網友,見面後獲知他是高職美工科學歷,都瞧不起他不再聯絡。因此他很同情女生更想保護她,才決定帶她遠離家庭,暫到高雄喘口氣。

「女學生英文很好,喜歡畫畫又不會看不起我」,黃表示,二人雖相差廿一歲,但他認為女學生是他命中情人,打算娶女學生一起打拚,她將來在繪畫上可能有所成就,但他的想法不被女生父母接受。女學生對員警說,她被父母逼功課,壓力已喘不過氣,只想和男網友討論繪畫世界。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