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祁姓攝影師多次利用替女兒應徵家教名義,性騷擾上門面試的女教師,一名張姓女子應徵繪畫家教,祈竟脫...

一名祁姓攝影師多次利用替女兒應徵家教名義,性騷擾上門面試的女教師,一名張姓女子應徵繪畫家教,祈竟脫光衣服要求她進行裸體素描,後來又進臥房在棉被中自慰,台北市勞工局接獲申訴後召開性別工作平等會,評議祁成立工作場所性騷擾,罰款卅萬元。

台北市勞工局表示,年約廿七、八歲的張姓女子透過一零四家教網,得知祁為女兒應徵繪畫家教,前往祈家面試時,祁脫光衣服,並說「裸體也是一種藝術」,要求張女現場素描,要測試她繪畫程度。

張姓女子面露恐懼,祁姓攝影師卻說「如果會害羞,不然到臥房來,我蓋上棉被你再畫」,張女不敢拒絕,隨著進入臥房,沒想到祁竟在棉被中自慰,又拿摸過沾有精液衛生紙的手觸摸她,直到祁的女兒回到家準備開門,祈聽到鑰匙聲才趕緊穿上衣服,要求張女盡速離去。

有人質疑張姓女子為何不離開,或用手機求救。勞工局表示,張女「嚇傻了」,憂心逃跑或求援恐會激怒對方,反而遭不測,才會一直待在現場。「面試」結束後,除向勞工局申訴,也對祁提出強制猥褻告訴。

勞工局調查,年約四十歲的祁姓攝影師,已離婚,育有一名就讀高中的女兒,之前也曾透過視訊面試方式,在電腦前對應徵物理家教的女子自慰,她曾向一零四家教網投訴,家教網通報要求祁勿再犯,祁答應,雙方後來和解,她才未提告訴。

勞工局召開性別工作平等會,認為祁姓攝影師行為已達猥褻程度,且為屢犯,才予重罰。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