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飛輪海年底發片破局,女子天團S.H.E也宣告合體無望,田馥甄單飛「To Hebe」獲好評,預計8...
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頒獎典禮,得獎人田馥甄(左起)、陳珊妮、江蕙一同合影。
記者高智洋/攝影

繼飛輪海年底發片破局,女子天團S.H.E也宣告合體無望,田馥甄單飛「To Hebe」獲好評,預計8月再推出第2張專輯。Hebe昨出席2011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頒獎典禮透露,Selina最快明年重回舞台,「期望回到一起打拚的時光。」

偶爾陪伴Selina復健,Hebe透露「她受傷的神經正在生長中,會突然抽痛,像被電到的感覺。」Ella正在拍電影、Selina健康狀況不允許,下周六金曲頒獎Hebe將一人飾兩角,代表田馥甄與S.H.E出席盛會。被問到較期待Selina嫁人還是合體出輯?Hebe表示:「兩件都是好事,只要發生都會很感動。」

音樂人交流協會獎項常被視為金曲風向球,巧的是,被媒體點名本屆金曲遺珠Hebe、魏如萱,昨雙雙獲得十大專輯與單曲兩大獎,Hebe意有所指地說:「人生至此夫復何求。」魏如萱抱怨,因不用參加頒獎典禮,整整胖了8公斤。

韋禮安入圍新人、歌王「雙黃蛋」,一度被視為周杰倫接班人,正在服兵役的他放端午假,特別澄清「周董沒下班,不需接班人,不想搞噱頭,回歸音樂本質。」嚴爵稱和韋禮安無瑜亮情結,兩人會在網路上聊音樂,但面對面卻沒任何互動,眼神也無交集。

台語天后江蕙15年來首次參加此頒獎典禮,一度以為是在晚上,昨一身超短牛仔熱褲造型打扮,修長美腿十分吸睛。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