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謝姓商人載女友到汽車旅館提前過端午,鄰居婦人看見謝的轎車,誤認是夫婦倆離家恩愛,打電話調侃謝...

台中市謝姓商人載女友到汽車旅館提前過端午,鄰居婦人看見謝的轎車,誤認是夫婦倆離家恩愛,打電話調侃謝妻,謝妻火速攜子前往攔獲丈夫與女友,當街怒罵,返家後整夜吵鬧不休,謝家端節變味,親友忙調解。

豐原區圓環路外一家汽車旅館前,前晚近十時,有兩對男女當街拉扯爭吵,引來路人圍觀,原來是與女友到汽車旅館幽會的謝姓男子,遭妻兒聯手攔截興師問罪,和他幽會的女友,則趁混亂倉皇離去。

目擊者表示,謝姓男子住豐原區圓環東路某大樓社區,在台中從事餐飲業,有過偷腥紀錄,當時謝曾發誓不再越軌,才獲得妻子原諒。前晚八時許,與謝住同社區的一名婦人,看到謝家的富豪轎車快速駛進汽車旅館,以為是謝家夫婦刻意避開子女,在端節前到汽車旅館恩愛。

一小時後,這名婦人打電話給謝妻,表示「妳們夫妻有如鴛鴦,令人羨慕」。謝妻聽得莫名其妙,追問對方為何這麼說,要她別消遣他們這對老夫老妻,婦人不明究竟,要謝妻「不要裝了,我都看到你們進汽車旅館。」

謝妻聽了非常生氣,帶著大兒子到鄰婦所指的汽車旅館前守株待兔,果然在十點多看到丈夫的轎車駛出,衝上前攔車,把丈夫與同車女子拖下車,當街破口大罵「死沒良心的」「妳這個不要臉的女人」,引來民眾圍觀看熱鬧。

謝家鄰居表示,謝姓夫婦回家後,謝妻依然怒火難消,「罵了一個晚上」,謝自知理虧,幾乎沒有回應,整晚有許多人相繼進出謝家,關心這對夫妻的家庭糾紛。

鄰居指出,謝家與社區住戶互動良好,每次過節謝家都很有氣氛,但昨天端午節謝家異常冷清,也有人把矛頭指向吐露謝行蹤的「長舌婦」,「別管他人家務事」是多數人的共識。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