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第1選區民進黨立委提名人邱議瑩成立美濃服務處,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等民進黨要員出馬助陣,場內卻見...

高雄市第1選區民進黨立委提名人邱議瑩成立美濃服務處,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等民進黨要員出馬助陣,場內卻見國民黨籍議員李鴻鈞「現蹤」,被疑為向綠營靠攏,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劉進添表示,早已掌握情資,會向上級呈報,至於如何處置,將進一步研究。

高雄市第1選區由民進黨籍的邱議瑩與國民黨籍的鍾紹和捉對廝殺,邱議瑩昨天下午成立美濃服務處,民進黨從中央到地方官員、民代、區里長,都到場「贊聲」。

陳菊表示,邱議瑩原有機會提名不分區立委或在屏東家鄉參選,是她與前內政部長余政憲極力主張邱應該到高市第1選區參選,為民進黨拚戰,因此她對邱這場選舉,需百分之百負責。

蘇貞昌則說,他與邱家3代交好,從小看邱議瑩長大,邱是立法院漂亮寶貝,人美,做事情也「登真」 (謹慎認真),希望客家鄉親要力挺這位「美濃媳婦」。

昨天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李鴻鈞也現身邱議瑩服務處成立會場,但匆匆離席,被疑是向綠營靠攏。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劉進添說,依黨規,黨籍議員不得為他黨站台,李出席邱成立茶會一事,黨部早已掌握情資,會研議處置。

李鴻鈞晚間則說明,他與邱立委丈夫李永得副市長,是姻親關係,昨天是獲李副市長邀約才決定前往。「何況邱並不是成立競選總部,而是服務處」,能對美濃鄉親能多開一個服務的大門,身為美濃子弟,他認為是好事。

不過李也說,屆時同黨的立委鍾紹和成立總部,他不會參加,他說,當初他含淚成全鍾紹和選立委,但鍾並未相對回報。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