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10幾年前因為幫檢場喬「兄弟情」和張菲鬧翻,三人表面雖和好,但羅霈穎稱從此被張菲的節目封殺,...
張菲(左)和羅霈穎破冰同台,兩人你來我往鬥嘴相當有趣。
圖/中視提供
羅霈穎10幾年前因為幫檢場喬「兄弟情」和張菲鬧翻,三人表面雖和好,但羅霈穎稱從此被張菲的節目封殺,昨綜藝大哥大錄影,兩人終於破冰,現場你來我往鬥嘴,張菲還問羅霈穎:「妳為什麼這麼喜歡跟人家吵架?」羅笑說:「吵架對我來說就是一種運動!」菲哥大笑虧她:「那妳今天把我這當田徑場了?」

當年檢場為了追李翊君,常把張菲晾在一旁,讓張菲相當生氣。講義氣的羅霈穎知道後,為檢場抱不平嗆張菲,導致兩人關係破裂。昨兩人在化妝間一見面,張菲就背出10幾年前羅霈穎家中的電話號碼,讓羅霈穎相當驚訝。

羅霈穎錄影前就嘴甜誇讚:「菲哥大人有大量,就算我做錯100件事情,他也一定不會跟我計較,愛計較的一定是製作單位啦,所以才不發我通告!」還透露花了5萬元的治裝費,相當看重這次的「破冰」。

羅霈穎不改犀利口吻,脫口問張菲:「這麼多年來看到師母死的死、逃的逃,不知道現在跟金元萱到底還有沒有聯絡啊?」張菲趕緊回說己經很久沒吃泡菜,跳過這個話題。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