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在球場上罵老公也是很出名的,她曾在迪拜比賽時輸給比利時小將,把氣出在教練老公身上,就在球場痛罵...

李娜在球場上罵老公也是很出名的,她曾在迪拜比賽時輸給比利時小將,把氣出在教練老公身上,就在球場痛罵老公「你別碰我」。

李娜昨天奪得法網冠軍後,有關她的生活軼事也成為大家關注的對象,李娜的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越來越大,也可以和姚明、劉翔等人並駕齊驅。

她的脾氣和名氣一樣很有名。在數月前的杜拜站比賽中,她輸給比利時小將薇克梅兒。輸球,沒什麼,但李娜把火氣發到了她老公姜山身上。她用湖北家鄉話大罵姜山「說的都是屁話」。姜山說,「你別動氣」,李娜更火了,「我跟你說了,別碰我!」

姜山說:「沒有好的角度,你就多往中間打,注意一發的落點……」,結果李娜連珠炮似的大吼:「冒得不曉得(我不是不知道)!你說的都是些屁話!總是一發一發,我都被你煩死了!…」,沒過多久,姜山灰溜溜的離開了。

有評論認為,夫妻之間,吵吵鬧鬧是不可避免的,但「當紅一姐」的老公姜山,被痛罵一頓,確實有點不給面子。李娜所以大罵老公,發脾氣、耍大牌,一如夫妻吵架很正常。李娜曾在澳網女單決賽獲得亞軍,當時她曾發出感人的愛情宣言,稱「老公,我會永遠追隨你」,這次獲得法網冠軍,更上一層樓,夫妻感情更濃郁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