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女單決賽勝負揭曉,大陸女子好手李娜以6:4、7:6(7:0)擊敗去年法網冠軍義大利的史姬亞佛,...

中國網球女將李娜今天在法國公開賽女單決賽先聲奪人,以6比4拿下第1盤,暫時領先衛冕的義大利好手夏鳳(FrancescaSchiavone)。

李娜今天問鼎法國公開賽后座,第2次有機會成為贏得大滿貫賽單打冠軍的首位亞洲球員,這已激起中國大陸球迷的愛國熱情,期待歡慶已在世界體壇崛起的中國再度締造里程碑。

李娜1月在澳洲公開賽表現出色,成為闖進大滿貫賽單打決賽的首位亞洲球員,可惜最後敗在比利時的克萊絲特絲(Kim Clijsters)拍下。不過,29歲的李娜今天在法網女單冠軍戰與夏鳳對決,可能是她捧回大滿貫賽后冠的最佳機會。

雖然只有少數中國球迷會到現場觀戰,中國觀賞電視轉播的球迷勢必不少,有些部落客已表達深切期待。1名部落客說:「我全力支持妳。妳是中國的驕傲,我們都挺妳!」另1名則說:「李娜加油!中國13億人口都支持妳。」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