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愛人」因媒體緊盯爆衝穾,劇組報警,張柏芝經紀人emily前晚在微博上傳一張劇照,請媒體不要再...
張柏芝(左)和權相佑在「影子情人」中浪漫共舞。
圖/摘自微博
「影子愛人」因媒體緊盯爆衝穾,劇組報警,張柏芝經紀人emily前晚在微博上傳一張劇照,請媒體不要再阻礙拍戲,張柏芝不會接受訪問,請媒體不要傷害她。

在吉隆坡拍「逆戰」的謝霆鋒,則因導演林超賢臨時改去看景,謝霆鋒突然多出一天假期,繼續神隱。

「影」片這幾天殺青,張柏芝下部新片「河東獅吼2」7月才開拍,外傳張柏芝可能趁近一個月假期赴馬來西亞看謝霆鋒,謝霆鋒母親狄波拉前天被目擊前往律師樓,神色凝重的她,可能為保兒子身家而奔波求助專家。

和謝家有三代交情的王晶,在「財神客棧」記者會上談到鋒芝情變說:「能鬧這麼大,不會沒事。」王晶表示有「八卦」地向親友打聽一番,謝霆鋒每日穩定努力地拍戲,心情平靜,因為「逆戰」動作戲多,稍有不慎便會受傷。王晶稱讚謝霆鋒專業,不久前才和張柏芝合作「無價之寶」的他竟表示和張柏芝這邊比較不熟。

謝霆鋒妹妹謝婷婷昨天出席活動,繼續被問鋒芝婚變,她說,「全家人都沒問過這事,如果哥哥覺得我夠成熟,自然會告訴我,我一直也在等他電話。」張柏芝是否有轉移謝霆鋒財產之事?謝婷婷表示哥哥已經是大人了,比以前成熟,會懂得處理。夫妻倆是否分居?謝婷婷回應,她和父母都不清楚,但坦承鋒芝兩人忙於拍戲,之前母親狄波拉還幫忙照顧Quintus 2個月,至於是否贊成兩人復合或分開,謝婷婷則說,哥哥開心就好。

離婚「鬧」得這麼大,卻不見鋒芝兩人出來回應,除了謝賢一再強調兒媳沒事,「逆戰」工作人員透過DJ林永亮駁斥鋒芝婚變,表示鋒芝每天都通電話,「何來婚變?何來二奶?謝霆鋒哪有時間包二奶?夫妻之間吵點架很正常!」即使如此,多數網友仍支持兩人出來回應。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